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执行公开

深入开展拉萨河两岸绿化提升工程审计助力拉萨生态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12-18 17:31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市审计局统筹谋划拉萨河流域山水林田湖草保护修复试点工程审计工作,专项审计拉萨河两岸绿化提升工程,目前现场审计结束。

审计组进点后,重点对该项目的重大政策措施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项目建设程序、建设资金管理和会计核算、招标投标及合同管理等环节事项开展了审计。审计组深入施工现场,掌握工程实际完成情况。在实施审计过程中,对各参建单位的履职尽责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取证,通过重新建模,现场复核,有损检测等方式,进一步核实工程造价的真实性,推动建设资金使用安全规范,防止“高估冒算”。对项目管理中存在问题的原因,针对性提出地审计建议,为规范全市山水工程项目基本建设程序、招标投标程序、合同管理等起到了示范借鉴作用。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