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绿化环境 美化未来——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暨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3 16:03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绿色是春天的颜色,象征着活力,预示着希望。为进一步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境理念,4月1日上午,局机关党支部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带领全局30余名党员干部和职工前往达孜区开展“绿化环境·美化未来”义务植树暨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积极投入,不怕苦不叫累,撸起袖子齐力上阵,挥锹铲土、扶苗填土、踩土定植、浇水灌溉,或三人一组,或五人搭档,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呈现出一派火热朝天的景象。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共种植松树和沙棘60棵。通过开展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生态文明意识。

下一步,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将继续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结合城市环境综合大整治活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和战斗堡垒作用,在全局党员干部和职工当中持续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整治活动,积极教育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理念、积极参与其中,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和实际行动,真正让我们的山绿起来、生活环境美起来。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