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节前敲警钟 严把廉洁关——拉萨市审计局召开第8次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暨节前维稳工作和廉洁纪律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4-11 10:03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做好清明节期间维稳工作,倡导全局干部职工廉洁过节,4月3日,拉萨市审计局召开“第8次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暨节前维稳工作和廉洁纪律安排部署会”,由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李英春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必须坚持人民至上》、肖友才同志在拉萨市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拉萨市委员会关于印发<中共拉萨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的通知》、市委作风办《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预防和治理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参赌涉赌问题>的通知》;李英春同志对节前维稳工作和廉洁纪律进行安排部署。

主送:市委信息科,市政府信息科,市委作风办。

抄送: 局领导,局机关各部门。

拉萨市审计局办公室   2024年4月7日印发

会议要求,一要从严遵守带班值班纪律,确保单位安保工作万无一失。严格按照节假日戒备等级和要求安排值班人数,在值班期间,应坚守岗位、树立责任意识,克服麻痹和侥幸心理,绷紧工作安全弦。值班人员要24小时保持信息畅通,及时发现和排查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二要注意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关好门窗和电源,把安全措施落到实处,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稳定;三要严禁酒驾,充分认清酒后驾车的危险性,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不得以任何理由和借口酒后驾车,杜绝侥幸心理;四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高度警惕“四风”隐形变异,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放假不放松,过节不“脱节”,自觉做到守廉洁、过“廉节”,以优良党风政风树立审计干部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