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拉萨市审计局赴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审计进点会

发布时间:2021-07-09 17:37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年7月8日,拉萨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由魏建华副局长带队赴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2020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及“专升本”迁建项目审计进点会议,拉萨市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余凤萍同志、校长江白同志及校党委班子成员、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审计进点会。

会上,由王斌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项目建设情况,审计组组长宣读审计通知书及“四严禁”、“八不准”工作纪律要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建华同志对此次审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被审计单位要正确认识新形势下的审计定位,主动配合接受审计。二是加强沟通协调,增强工作互信。此次审计覆盖广,任务重、责任重大,需要大家通力协作,共同努力才能完成。三是认真负责,保质保量完成审计任务。要按照审计法律法规及有关要求、严格程序规范操作,实事求是,秉公审计。审计组要主动接受被审计单位的监督,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更加有效地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作用,希望大家通力配合,优质高效地完成好此次审计工作。

最后江白校长做表态发言,学校各部门全力配合审计工作,加强沟通,及时提供所需资料,严格按照审计报告中提出的问题,落实责任、做好整改。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