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纪录片《解放了的中国》

发布时间:2021-07-27 10:27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2021年7月26日,根据市委学教办的要求,市审计局组织10名党员干部职工在拉萨电影院集中观看了爱国纪录片《解放了的中国》,教育引导干部职工铭记历史,爱我中华的爱国主义情怀。

该片是反映中国人民争自由、求解放进行革命斗争,取得胜利的第一部彩色记录影片,有很多新中国诞生和成立初期时很珍贵的镜头,展现了新中国的崭新面貌和种种变化。一幕幕场景的真实再现,把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形象以老百姓的言行具体体现出来,无声胜有声,无形胜有形。通过这部影片更激励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为我们做好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注入了强大动力。

党员干部们观影后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这部国宝级纪录片,回顾了新中国走过的风雨历程,感受了建党100周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并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和入党的初心融入到审计工作中,以更加坚定前行的步伐为审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