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15 09:55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14日上午,拉萨市审计局召开2021年度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学习研讨(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德庆央吉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会。

会上书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吴英杰书记在全区“三优一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精神、市委书记严金海同志在拉萨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深入学习掌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我局特别邀请了西藏自治区党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区党委宣传团成员曲宗老师作了专题讲座——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4名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壁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一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我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继续通过各种途径持续深入学习,全面深刻领会,在全局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二是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通过学习,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立足工作岗位,不断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效能,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和服务职能作用,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