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拉萨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9 10:31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扎实有效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践行见效,改进工作作风,增强队伍活力,根据局党组统一安排部署,机关党支部认真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谈心谈话活动。

谈心谈话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环节的重要措施,也是加强教育学习的必然要求,机关党支部严格按照局党组要求,按照班子成员之间谈和党员谈、党员和党员谈的方式开展,共开展谈心谈话80余人(次)。在谈话中党员干部职工能够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谈感受,表达真实想法,谈心谈话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通过谈心谈话,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了政治站位,能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审计工作相结合,坚决不走过场、不打折扣,高标准严要求的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实见效。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