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拉萨市审计局组织召开消防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6-07 12:35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火灾防范能力、应急疏散能力和自防自救能力,近日,拉萨市审计局开展消防知识专题讲座,特别邀请政安消防培训中心李军发教官对干部职工进行消防知识培训。

培训中,李军发教官通过播放消防短片、放映培训PPT的形式详细讲解了日常工作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检查细节以及如何报火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火灾中如何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基本知识,并对日常工作中如何进行防火提出了具体要求,全方位、多层次阐述了违章用火、用电的危害性。

通过本次培训讲座,全体参训人员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工作的要领,深刻认识到安全事故的代价是惨重的,生命无法重来,安全不能等待。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消防安全都要从大局出发,从小处着想,从自身做起,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引以为戒,做到消防无小事,消防责任重如山,将消防责任落实到位,做好全局的消防安全工作。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