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拉萨市审计局赴拉萨市妇女联合会召开审计工作进点会

发布时间:2021-06-07 11:00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年6月4日上午,拉萨市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赵金花同志和原党组副书记、主席向巴彩喜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审计进点会在市妇联会议室召开。

审计组组长杨立涛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及审计工作“八不准”、“四严禁”纪律规定。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春梅在会上对本次审计的法律依据、重要意义、审计特点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讲解,并就本次审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她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意义,对加强党政“一把手”监督,规范权力运行,促进认真履职,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方面,都有着重要作用。她要求:一是被审计单位要全力支持配合好审计工作,及时提供相关审计资料,被审计单位领导和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提供真实、完整、准确的财务资料和相关材料。二是审计组要切实保质保量做好审计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审计组成员要尽快掌握相关政策法规,对发现的问题、有异议的事项,要做到认真核实、反复沟通,确保审计报告、审计决定事实清楚、定性准确、处理恰当。三是遵守审计纪律、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严格执行审计工作相关规定,工作中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廉洁奉公,保守秘密,保质保量完成审计任务。

市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赵金花同志和原党组副书记、主席向巴彩喜同志从主要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廉洁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做了述职报告。

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参会领导从各自工作角度做了纪律强调和工作要求。

市妇联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达珍同志代表市妇联党组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审计组对党组书记、副主席赵金花同志和原党组副书记、主席向巴彩喜同志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