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承诺戒烟 共享无烟环境

发布时间:2021-06-03 10:36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年5月31日是第34个世界无烟日,为加强我局控烟宣传和健康教育工作,增强干部职工对烟草危害的认识,维护大家的生命健康,我局围绕“承诺戒烟 共享无烟环境”的主题,开展宣传教育工作。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承诺戒烟 共享无烟环境”这一主题,采取张贴宣传栏、LED投屏、在楼道显著位置张贴禁烟标志等形式进行宣传。宣传内容包括今年无烟日的主题、吸烟和二手烟对健康的危害以及无烟环境创建立法等。

通过开展活动,使我局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了吸烟的危害,认识到烟草不仅会对自己身体危害,对他人和社会也会造成很大的不良影响。承诺办公区域内不吸烟,不仅是对自己负责任,更是对单位同事的生命安全健康负责任。为进一步倡导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改陋习、树新风的良好风尚,开展“无烟党政机关”的创建工作,我局将以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好形式多样的健康教育活动,创建无烟环境。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