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拉萨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和公职人员集中参观拉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1-05-21 18:27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的党纪、法纪、廉洁意识。筑牢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强化预防为主的理念,增强反腐倡廉教育的影响力。5月21日下午,在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德庆央吉同志的带领下,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和公职人员赴拉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集中参观了廉政警示教育展览。

参观人员跟随讲解员的讲解依次参观了展厅。展厅共分“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挺纪在前、拒腐防变”“铁腕重举、警钟长鸣”“鉴古如今、汲取教训”四个方面,遴选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区市查处的部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展示,通过图片、文字多媒体演示等多种方式,展示了十八大以来查处的部分违纪违法情况,深刻揭示了党中央和区市党委反腐倡廉的决心和意志。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这种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思想受到很大触动,在心灵深处真正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课。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意识,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既要认真干事,又要干净做人,永葆廉洁本色,在本职岗位上为拉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