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拉萨市审计局召开2021年度党组理论中心组第四次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06 10:37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月30日下午,拉萨市审计局召开2021年度党组理论中心组第四次学习(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德庆央吉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三更”专题教育读本第二部分党内法规《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同时传达学习了中共拉萨市委办公室 拉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拉萨市整治不作为慢作为督查问责联动机制》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建设。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审计工作全过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党规党纪,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结合实际创造性贯彻落实上下功夫。二是要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活动。围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结合本局实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活动,认真完成规定学习内容,并结合实际挖掘特色活动内容,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要强化作风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学习领会《拉萨市整治不作为慢作为督查问责联动机制》文件精神,确保传达学习到位,不断强化全局干部职工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切实增强纪律意识,严格执行市委市政府关于文件报送、会风会纪等各项纪律要求。四是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充分发挥审计在拉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职能作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