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拉萨审计局召开阶段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1 10:37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年5月17日上午,拉萨市审计局召开阶段性工作部署会议,局领导、四级调研员和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德庆央吉同志主持。会上听取了各部门及机关党支部、强基惠民生活动、机关工会和妇委会工作情况汇报,德庆央吉书记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扎实抓好分管领域和分管部门的学习教育、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保密等工作;班子成员加强沟通交流,相互配合,促进全局各项工作更好地开展;日常进一步加大对分管部门的督促检查的指导力度。二是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部门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带领本科室人员严守工作纪律,扎实抓好本科室的学习教育、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保密 等各项工作,同时不断提升科室审计业务能力。三是党支部要进一步抓好自身建设,支委成员加强对党务知识的学习,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局党员发挥模范榜样作用,切实提升党支部作为基础组织的主体地位及组织力。四是在工会、妇委会工作方面,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工作的主动性,落实好工会成员、妇女同志的权益,做到统筹安排、主动作为,积极开展好各项活动。五是办公室要进一步提高对自身工作的要求,增强工作主动性,做到人员分工不分家,通力协作,增强规矩意识,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工作程序办事。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在原有工作成果的基础之上,大力推广前期工作的好经验,抓好主责主业,进一步提升全局的工作效率、工作质量,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纪律严明的审计铁军。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