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召开进一步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08 11:32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市疫情办安排部署,进一步做好全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根据国家、区、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电视电话会议精神,2021年5月7日下午,拉萨市审计局在局办公楼四楼召开进一步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议,局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办公室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德庆央吉同志主持,会上传达学习了拉萨市疫情办《关于近期全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情况的通报》。

会议要求,一是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疫苗接种的重要性,深刻认识疫苗接种是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工作需要,深刻认识疫苗接种是有效建立人群免疫屏障的需要,加强组织协调和督促督办,做到对全局干部职工生命健康高度负责。二是针对本次通报中我局涉及的组织动员方面相关问题,要引以为戒,深刻反思,查找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切实做好疫苗接种的组织动员与协调反馈工作。三是要举一反三,汲取经验教训,以本次疫苗接种工作出现的问题为例,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工作协调统筹、跟进督促、结果反馈的力度,确保全局各项工作环节不出漏洞,结果保质保量。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