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拉萨市审计局召开“五一”节前维稳廉政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06 10:59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五一假期将至,为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纪律要求,进一步持续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4月30日下午,拉萨市审计局召开“五一”节前维稳廉政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德庆央吉同志主持,邀请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仁青卓玛同志以及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拉萨市国安指挥部《关于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全市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市纪委《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拉纪通﹝2021﹞2号)、《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拉纪通﹝2021﹞4号)、《关于九起共产党员、公职人员酒后驾驶机动车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拉纪通﹝2021﹞3号)文件精神;自治区审计厅、市委网信办《关于做好网络安全相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签订保密承诺书。

会议要求,一是做好疫情防控,保证个人安全。全局干部职工务必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并积极配合疫苗接种工作;二是坚守廉洁自律,做到廉洁过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审计署“四严禁”、“八不准”工作纪律要求,严格执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有关规定。三是加强带班和值班制度,保证机关院子安全稳定;四是严格外出请假制度,注意个人安全。严禁酒后驾驶机动车辆,注意饮食安全、人身安全,严禁出现赌博、酗酒等现象,树立审计干部良好的形象;五是增强保密意识,严格保密纪律。全局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牢固树立保密意识、自觉遵守保密纪律、严格履行保密义务,同时要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在网络上转发传播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图片文章。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一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始终把维护稳定、廉洁过节放在心上、落在实处,严守政治纪律、严守组织纪律、严守廉洁纪律。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