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拉萨市审计局召开网络信息安全与保密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06 12:46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和责任意识,拉萨市审计局根据上级对网络信息安全与保密工作的部署要求,召开网络信息安全与保密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分管保密工作的副局长林大山传达了区、市有关做好网络信息安全与保密工作的文件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保密常识及新形势下如何做好保密工作,并强调应该从哪些方面、哪些工作事项注意做好网络信息安全及保密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树立高度保密责任意识,重视网络信息保密工作,做好保密资料、信息的日常管理;二是在日常工作中严格落实保密工作制度,避免出现泄密事件发生;三是贯彻落实好网络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规范网络行为、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自觉提升安全防范意识,确保网络信息安全。会后,全体干部职工统一签订了保密工作承诺书。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全局做好网络信息安全及保密工作起到了及时警醒提示作用,切实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防范及保密意识。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对局机关内部的监督检查力度,认真贯彻落实保密工作要求,通过强化宣传教育、健全工作机制、常态监督检查等方式,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压实保密工作责任,使保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