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拉萨审计局代表赴江苏参加江苏省审计厅对口援藏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24 16:52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西藏拉萨市前方指挥部党委副书记、副总指挥、拉萨市副市长张文浩、拉萨市审计局代表党组成员、局长助理王鹏一行赴江苏省审计厅参加审计对口援藏交流座谈会,省厅党组书记、厅长侯学元与到访的省对口支援一行进行座谈,并就贯彻落实审计署关于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对口支援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王鹏同志就江苏省审计厅与拉萨市审计局签署“以审代训”合作框架协议、继续拨付援藏资金支援拉萨市审计局自身建设、协调安排厅领导赴拉萨市调研指导审计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交流。

张文浩同志对省审计厅长期以来对拉萨市审计局和援藏干部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援藏审计工作非常重要,审计能够抓住问题关键,有深度、有力度地督促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口支援政策措施落地落实。近年来,省审计厅先后派员对江苏援藏项目实施审计,取得较好成效;抽调审计骨干开展“送教活动”“以审代训”,对提高当地审计人员业务水平起到了助推作用。

侯学元厅长对江苏援藏干部在高海拔地区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和慰问。他指出,西藏工作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做好援藏工作意义重大,要有敢于吃苦、勇于牺牲的精神。他表示,省审计厅将按照省委省政府援藏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支持拉萨审计各项业务工作和发展建设,关心关爱援藏干部。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