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拉萨审计局赴市国资委审计组组织召开审计进点会

发布时间:2021-05-11 15:58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年5月10日,拉萨市审计局赴拉萨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市国资委)审计组组织召开市国资委2020年预算执行审计项目进点会。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副主任刘期彬同志主持。

会上,由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何黎同志介绍了市国资委基本情况和2020年度单位预算执行情况;审计组组长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和四严禁工作要求;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春梅同志介绍了此次审计的目的,审计重点,并向被审计单位在资料提供,配合审计工作方面提出了要求,强调被审计单位要及时、准确、真实、完整地提供审计所需资料,及时对审计出具的取证单及审计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核实反馈;向审计组在执行审计工作纪律方面提出了要求。

最后,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副主任刘期彬同志做了表态发言,并要求委各部门将全力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及时、准确、客观提供相关资料。将审计发现的问题做到及时整改,重点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提升审计成效,不断提高单位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