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拉萨市审计局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8 11:08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文明交通意识,全力营造安全、和谐的出行环境。我局积极响应市文明办的安排部署,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做到全局干部职工参与,将此项工作作为展示全局干部职工素质的重要机会与平台;提前预设,安排时间,每天派出两名干部职工作为志愿者轮流到拉萨市城南大队路口(藏热南路与藏大西路交叉十字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引导活动。

我局交通文明引导志愿者认真负责、关注细节,个个准时到岗,身穿统一服装、手拿小红旗,积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强化文明交通劝导工作,认真履行文明交通志愿者规则,劝导所在路口行人和非机动车不乱穿马路、不乱闯红灯,劝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礼让,维护交通秩序。

此次活动从5月初至7月底为第一阶段,活动以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引导广大群众文明出行,提升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以及交通法治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倡导文明出行理念,促进在全市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