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召开2020年度干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16:38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月25日,拉萨市审计局召开2020年度干部表彰大会,全面总结2020年审计工作,对2021年工作进行再安排部署,并对在2020年审计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公务员(工作人员)、先进工作者、全区表彰审计项目参与者予以表彰。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任玉萍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宣读了《中共拉萨市审计局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公务员(工作人员)、先进工作者的、全区表彰审计项目参与者的决定》,接着局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同志们一一敬献哈达、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号召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以优秀公务员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学习先进典型,发挥模范作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深入贯彻落实区市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探索,创新审计方式,提高审计效率,加大审计力度,依法履行好审计职责,为全市经济社会有序、健康、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