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召开“五一”节前党风廉政专题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8 09:59
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430日,市审计局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五一”“萨嘎达瓦”“端午节”期间的廉政纪律工作要求,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彭多同志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严明“五一”“劳动节”“端午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传达市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通知精神。

会议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节日期间要坚守廉洁自律,做到廉洁过节,要认真落实“四严禁”“八不准”的要求,严禁党员干部组织参与封建迷信活动,严禁违规吃喝、娱乐等活动,严禁违规使用公车,节假日期间公车一律封存,无公务不得动车。严格外出请假制度,所有人员离开拉萨外出一律按规定请假,外出期间注意交通安全,饮食安全、人身安全,严禁赌博、酗酒行为,树立审计干部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全局干部职工一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认识,始终把把维护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硬任务,确保“五一”“萨嘎达瓦”“端午”期间的社会局势和单位内部的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