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拉萨市审计局派审计组赴拉萨市公共安全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审计工作进点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8 12:22
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拉萨市审计局派审计组赴拉萨市公共安全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召开2019年度财务收支审计的审计进点会议,会议上,审计组宣读了拉萨市审计局对拉萨市安全服务有限公司2019年度财务收支审计的通知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四严禁”工作要求。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春梅同志对本次审计提出要求。一是审计组要认真扎实开展审计工作,如实反映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做到应审尽审,有审必严;二是审计组成员必须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保守国家秘密、商业秘密和个人隐私;三是被审计单位要提供真实、全面、完整的财务资料以及相应的办公场所,并全程监督审计组的工作。

会议上,公司董事长达瓦同志代表公司进行了表态发言。要求全公司上下在思想上正确认识审计工作,在行动上全力配合审计工作,提供真实准确的资料,珍惜此次审计机会,以积极的态度和正确的认识来接受审计局的审计监督,并希望能通过此次审计能够真实准确客观反映公司的运营情况。

责任编辑:市审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