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尼木县邀请拉萨市审计局副局长魏建华同志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29 17:28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强化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11月28日,尼木县邀请我局副局魏建华同志讲专题党课。县委书记杜国君主持会议,在家县级领导干部、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负责同志共50余人参加会议。魏建华同志是第四批援藏干部,曾担任尼木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2017年9月又主动申请调往西藏在我局工作。

魏建华同志从“结合援藏和近年来工作经历,谈坚守初心和干事奉献”“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和共产党党史,谈坚定信仰和铭记使命”“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学习贯彻,谈心得体会”三个方面谈了对初心的感悟,对使命的理解,事迹令人感动、精神令人钦佩,集中体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和时代风采。

讲党课活动结束后,尼木县委主要领导高度评价了魏建华同志怀着满腔的为民热情,求真务实,用富民实绩赢得了群众赞誉和认可,并要求所有党员学习他坚定理想信念、绝对忠诚于党,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奋力前行。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主动对标先进典型净化思想灵魂,从他们身上深刻汲取人格的力量、精神的力量、奋斗的力量,内化为价值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真正做到初心不改、使命不移。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