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拉萨市审计局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10:59
来源: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安全工作,全面筑牢安全管理防线,拉萨市审计局于5月15日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对办公用电、消防设施、食堂餐饮卫生及燃气使用、档案管理等方面进行检查,有效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拉萨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曲松带领办公室人员利用中午时间对我局院内安全生产隐患进行了排查。一是食堂方面的水电气目前无隐患,食品安全方面未发现存有过期食品情况,目前各项安全状况良好。二是对局消防设施方面排查,结果良好,灭火设施都在有效使用期内。三是车辆安全方面,无实质性安全隐患,所有车辆均通过年检。四是对我局电路主线安全情况排况,发现线路严重老化,存在安全隐患,需下一步改造更新。五是对锅炉房设施检查方面,锅炉加热管存在损坏需更换(目前按季节停炉)。

我局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把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时值夏日用电高峰,局党组要求各位职工要保持高度警惕,加强衍生事故防范,要严格执行单位用电用水制度,确保人走断电,人走断水,不使用超额大功率电器,各科室要做到扎实防范,不留隐患。对薄弱环节进行再排查再整治,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稳定的安全工作环境。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