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下基层大接访办实事 察民情解民忧聚民心

发布时间:2023-03-06 10:54
来源: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巩固“四联四包”工作机制深入开展,持续深化领导干部“下基层大接访办实事”活动开展。3月3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德庆央吉和党组副书记、局长任玉萍2名同志带队,带领党组成员、副局长杜春梅、刘子佩及二级调研员魏建华、四级调研员德吉4名同志到边交林乡参加林周县边交林乡2023年领导干部“下基层大接访办实事”活动安排部署会,拉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占堆出席并作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县两级领导干部“下基层大接访办实事”活动实施方案精神,汇报了上年度“四联四包”工作开展情况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占堆常委作总结讲话。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充分认识“下基层大接访办实事”活动的目的意义及其重要性,广泛收集群众问题、回应,解决群众困难诉求,及时化解矛盾隐患,着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推动“落实最后一步路”,落实政策大宣讲、法治大普及、隐患大排查、实事大联办等重点工作任务。二要树牢宗旨理念,提升为民情怀。用“将心比心”的态度,“马上就办”的速度,“办就办好”的力度,走进群众、深入群众,奔着问题去、针对问题改,紧扣“严细深实快”工作作风,做到迈开步子、扑下身子提供让群众满意的服务,践行“解决”永远比“解释”更有说服力,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赢得群众的拥护和支持,当好人民群众的服务员。三要注重统筹结合,把握重点关键。把握好领导干部“下基层大接访办实事”活动的具体任务要求、重要节点和责任分工,以走访调研为依托、以多方交流为支撑,切实贯彻落实“八个抓”,保质保量完成“六个开展”,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盼愁问题,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随后,包联领导干部分别到当杰村、色康村、卡优村召开2023年领导干部“下基层大接访办实事”活动见面会,与村干部座谈,了解包联村基本信息、近期重点工作、春耕春播、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产业项目等方面的情况,掌握包联村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与村干部共商如何兴村富民,并对领导干部“下基层大接访办实事”活动作动员部署。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