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拉萨市审计局任玉萍局长一行赴驻村点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8 10:56
来源: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在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拉萨市审计局党组心系驻村工作队,近日,拉萨市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任玉萍同志和机关支部书记、二级调研员魏建华同志一行赴驻村点林周县边觉乡当杰村对驻村工作队开展了节前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基层干部心中。

当天,市审计局党组一行一到当杰村村委会,首先与驻村工作队队长、成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驻村工作、基层党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驻村工作队队长达次同志围绕强基惠民五项重点任务以及近期维稳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在听取完汇报后,任玉萍局长代表局党组对驻村工作队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驻村工作队要在市县强基办的具体指导下,在边觉乡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自治区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要求,紧紧围绕五项重点任务,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一是继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加强指导,完善机制,协助配合村“两委”做深做实做细驻村各项工作,使村“两委”班子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是驻村工作队要扎实开展乡村振兴工作,严格落实各项政策及措施,有针对性地关心帮助群众。三是扎实做好节前维稳工作。春节、藏历新年将至,驻村工作队要统一思想,明确职责,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做好维稳工作,加强与当杰村辖区内的派出所、便民警务站及寺管会的联系,建立沟通联系机制,形成有效的维稳合力,落实好各项维稳安全防范措施,确保群众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新年。

最后,拉萨市审计局党组一行为当杰村驻村工作队队员一一献上了洁白的哈达,祝福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扎西德勒!并为他们送去了各1000元慰问金。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