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喜迎二十大 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10-14 13:42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切实把殷切关怀和温暖关爱送到抗疫一线,进一步提振一线人员抗疫防疫信心,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德庆央吉同志带领办公室成员对25名一线抗疫人员及局机关院内工作人员进行慰问,送上25份“爱心慰问物资包”(牛奶、自热火锅、泡面等),价值5000元,感谢抗疫人员对防疫工作的支持和所做的努力。

每到一处,德庆央吉书记都与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抗疫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物资保障、存在困难问题等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希望抗疫人员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继续保持战之必胜的坚定信念、慎终如始的责任担当和全力以赴的战斗姿态,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同时叮嘱他们加强个人防护,注意防寒保暖,科学轮班值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此次慰问极大鼓舞了一线抗疫人员的斗志,进一步激发了防疫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嘱托,不辜负局党组的关心和支持,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在岗在位在状态、尽心尽责尽全力,用实际行动做到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起人民群众安全防线,合力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