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拉萨市审计局扎实推行“四联四包”工作 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18 13:35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拉萨市领导干部常态化“四联四包”工作机制暨“大宣传大调研大排查大落实”活动相关要求,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6日,我局包联干部在卡日村委会开展了“四联四包”系列活动,600余名农牧民群众参加活动。

开展知识竞赛,激励人心。通过开展竞赛,以赛促学,比拼“知识量”,争当党史知识学习“达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加深对国家惠民政策的理解和把握,激发爱党爱国热情。下一步将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四大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学习成果的转化,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开展义诊活动,温暖人心。由县卫健委牵头,组织8名藏医在村委会开展免费义诊和健康咨询服务活动,为每一位群众进行体检,测量血压,发放健康宣传手册,宣传卫生健康知识,并就防疫基本知识和自我防护进行重点讲解,引导群众科学就医,重视健康。通过开展健康义诊活动,真正把温暖,把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此次义诊活动服务112人次,为11人提供了针灸等理疗服务,发放了60多种藏药和9种西药,共计4500余元。

开展文艺演出,深入人心。我局包联干部与村“两委”班子成员精心准备,周密谋划,以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将宣讲内容与曲艺表演相结合,为卡日村的群众送去一场文化大餐。

通过开展一系列“组合拳”式工作,将领导干部常态化“四联四包”工作机制、深入开展“大宣传大调研大排查大落实”活动走深走实,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当好“七个排头兵”,进一步昂首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力续写好卡日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