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恢弘的历史 伟大的成就——市审计局赴当杰村开展“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3周年”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8 10:49
来源: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做好“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3周年”集中宣讲工作,4月14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德庆央吉同志前往林周县当杰村开展以“恢弘的历史 伟大的成就”为主题的集中宣讲活动。当杰村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群众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宣讲。

宣讲活动中,德庆央吉同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讲实事、举例子的方式,向大家深刻讲述了在政教合一的封建农奴制旧西藏,“三大领主”对西藏人民的种种迫害;同时围绕西藏民主改革63年来,西藏各项事业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发生的翻天覆地伟大变化,讲明了党中央一直以来对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关心关怀,深刻揭示了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西藏才能更好的发展,西藏各族人民才能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为进一步强化民主改革伟大成就宣讲效果,宣讲活动上,市审计局专门邀请林周县广电局播放了爱国主义电影《金珠玛米》,深受参会群众的欢迎。

通过宣讲,不断教育引导当杰村干部群众牢记历史、珍惜眼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真心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拉萨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