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市审计局领导深入驻村点开展“领导干部下基层大接访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9 10:41
来源: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把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放在心上,落实在“事要解决上”。根据局党组安排,3月18日上午,市审计局副局长魏建华和王鹏同志深入驻村点林周县当杰村,开展“领导干部下基层大接访办实事”活动。

在当杰村村委会,详细了解了当杰村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对村委会反映的上报县强基办项目资金未落实问题,当即安排到场的林周县审计局领导抓紧了解情况,帮助协调解决。随后,魏建华和王鹏同志分别带队深入当杰村老党员和致富带头人家中,促膝交谈,唠家常、聊生活、谈变化,了解掌握群众在就医、就学、就业、出行等民生方面的情况。

在入户期间,魏建华副局长与老党员扎桑亲切交流,扎桑老党员今年76岁,已有60年党龄,她表示感受最深的是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农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系列惠民政策、便民服务的落地开展,使老百姓切切实实体会到了“获得感”。魏建华同志嘱咐老党员扎桑要多保重身体,多向身边群众宣传党的好政策。要求村干部牢记幸福生活饱含着老党员们辛勤的汗水,要用感恩的心在生活上给予他们关怀,帮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让他们切身感受到来自党的关怀和温暖。针对扎桑老人提出的诉求事项,魏建华同志表示回单位后会及时向局党组汇报,尽量帮助协调解决。

致富带头人是农村实用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激活农村经济的“催化剂”。为提高致富带头人团带能力,增进党政班子与致富带头人的交流,总结提炼致富经验,王鹏同志与致富带头人江才亲切交谈,了解其产业发展现状、收入情况、带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希望江才能够以点带面,积极发挥致富带头人的示范带头作用,影响、扶持、带动周边群众创业致富。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