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决策公开

市审计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的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2 12:35
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月19日,拉萨市审计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的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大山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各科室主要责任人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向局党组书面汇报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一岗双责”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退休)党支部书记魏建华同志作上半年党建工作汇报;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大山同志作上半年意识形态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报告;党组书记、副局长彭多同志作党组班子及“第一责任人”2020年上半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报告。

会议指出,面对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对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紧围绕维护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紧紧围绕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原则,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将管党治党作为首要政治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的工作方针,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议强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彭多书记工作报告中的重点内容,压实工作责任、创新审计理念、推动改革创新、加强自身建设,在重点问题、关键环节上求得突破。依法审计、客观求实,在促进政策落实、打赢三大攻坚战、维护财经秩序、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促进保障民生、推进反腐倡廉等方面履职尽责,坚决贯彻落实区市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不断提升审计工作能力和水平。

最后,根据会议议程填写《拉萨市审计局领导班子及成员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民主测评表》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