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 发展规划

拉萨市审计局2019年10月道德讲堂活动计划

发布时间:2020-01-09 12:56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扩大道德模范的影响力,努力在本局形成学习、崇尚、争当道德模范的良好氛围,为确保我局本期道德讲堂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制定如下工作计划。

一、指导思想

为适应社会发展新形势,搭建思想道德建设新平台,把思想道德建设的内容项目化、实践化,不断提升干部职工文明素质,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充分发挥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基础作用,弘扬社会新风,提升文明水平,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和社会管理创新工作,营造重道德、守情操、讲文明、树新风的浓厚氛围。

二、活动时间

2019年1025日上午11:30

三、活动地点

拉萨市审计局新办公楼二楼会议室

四、活动内容

本期道德讲堂的主题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道德讲堂七个环节暨“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自我反省、向‘德’鞠躬”。

1、唱歌曲:《让我的祖国更绿

2、学模范:2017年感动中国人物:他们荒漠变成美丽家园,三代接力书写绿色传奇,他们一茬接着一茬干,在沙地里播种,在石头缝儿里栽绿,像钉钉子一样,“钉”出百万亩林海。他们用汗水、用青春,甚至用生命,在荒僻的高原上写下了一首可歌可泣的英雄史诗——塞罕坝林场建设者们的先进事迹短片(看短片)

3、送经典:习近平主席讲话

4、发善心:三位同志谈感悟

5、送吉祥:送一句祝福语

6、自我反省:反省三个问题

7、向“德”鞠躬

五、活动形式

在宣讲内容上,通过创新形式,综合利用多媒体现代化手段,调动干部职工积极性,不断充实讲堂内容,让讲堂活动形式更丰富、内容更生动、更贴近生活,使得讲堂更具吸引力,通过喜闻乐见的方式,不断提高道德讲堂的生命力。

六、活动要求

加强组织领导,建立系统化的领导责任体系,落实专人负责,确保组织力量到位。参与人员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本次活动在促进文明建设、建设文明城市形象等方面的重要意义,要认真学习道德讲堂的内容,积极投入其中。

拉萨市审计局

2019年1025

责任编辑:龙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