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服务公开

市审计局深入林周县当杰村结对帮扶户走访慰问和政策宣讲

发布时间:2020-04-27 12:27
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区党委九届七次、市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助力结对户全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按照拉萨市扶贫办要求和《市审计局结对帮扶工作方案》安排,4月26日,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任玉萍同志带领第二批干部职工,深入驻村点林周县边角林乡当杰村结对帮扶户家中开展了走访慰问和惠民政策宣讲活动,详细了解建档立卡户生产生活及思想状况,同时为结对户送去慰问金,积极落实在思想上给于关怀、物质上给于帮助的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活动。

在当杰村村委会,任玉萍局长同乡党委书记、乡长和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成员召开座谈会,认真倾听基层的心声,情系老百姓的愿望。为今后如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发展谋划进行了深入交流。会上,由工作队队长马玉凤同志对本次走村入户开展惠民政策宣讲、结对帮扶入户登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任玉萍同志强调,要深入了解结对帮扶户家庭情况,进一步把结对户当亲人,主动与结对户拉家常、问寒暖,叙生活,让结对帮扶户充分认识到在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下,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参与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中来,依靠自身努力实现脱贫致富。

在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的配合下,干部职工主动与结对帮扶户群众开展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人口、劳动力、耕地、就业、家庭经济收入、住房、饮水、健康医疗参保及存在的困难等,同时填写了《拉萨市审计局结对帮扶入户登记表》,顺利完成了惠民政策宣讲和走访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