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服务公开

拉萨市审计局派驻当杰村工作队在藏嘎搬迁点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讲团结爱祖国”集中宣讲暨扶贫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0 12:32
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建档立卡贫困户对扶贫政策的知晓度、满意度。日,当杰村宣讲团到藏嘎搬迁点开展“讲团结爱祖国”集中宣讲暨扶贫政策宣讲活动。

在宣讲会上,自治区级宣讲员索朗仁青紧扣《宣讲提纲》,围绕“讲团结爱祖国”第一节“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要内容,指出,西藏自古以来就是伟大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西藏各族人民是中华民族大家庭的重要成员;并着重介绍了中央政府历来有效治理西藏的情况。

在宣讲会上,向贫困户们用通俗易懂语言讲解了针对贫困户帮扶政策。讲解种粮补贴、农村养老、退耕还林补助、教育扶持、医疗报销等政策,让每一个贫困户能够清楚明白本人家庭能够享受到的精准扶贫政策、发挥政策效益的最大化。

宣讲结束后,参会群众纷纷表示:“通过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巩固脱贫成效信心和决心,让我们深刻领会了有关精准扶贫的各项方针政策,受益匪浅,一定会依托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通过此次宣讲会,不仅巩固和扩大精准扶贫政策落实,还进一步让精准扶贫政策家喻户晓,深入民心,为巩固脱贫成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