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服务公开

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六五环境日“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5 11:44
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65日上午,为了全面提高干部职工对保护环境的意识,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六五环境日“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单位院内及周边公共区域环境卫生进行打扫清理,大力改善单位及周边公共环境卫生状况,努力降低疫情通过环境传播的风险,为疫情防控工作创造良好卫生环境。

参与此次活动的所有干部职工表现出了极大的劳动热情,积极投入到活动中,分别对卫生死角、垃圾点、门前三包区域进行了清扫,并对各区域的白色垃圾、塑料瓶、废弃物等进行捡拾分工明确、相互协作,形成人人参与,上下联动的氛围,进一步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营造出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机关环境单位。同时,在干部职工中进一步树立了“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意识。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美好家园,让大气清新、让天空蔚蓝、让河山碧绿,从而为建设美丽拉萨做贡献。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