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执行公开

拉萨市审计局赴南京参加审计署对口援疆援藏工作审计研讨班

发布时间:2023-12-29 15:30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3年12月12日至13日,拉萨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子佩带队前往南京参加了审计署2023年度对口援疆援藏审计研讨班。此次研讨班由审计署投资司主办,全国各省市支援地,新疆、西藏及涉藏省份受援地等28个省市审计机关参加了此次研讨。审计署投资司负责人主持召开了开班仪式,党组成员、审计署副审计长李锋作了重要讲话。

此次研讨,重点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疆、西藏工作的决策部署及审计署关于贯彻落实第九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的意见,充分认识到新时代对口援疆援藏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实现新疆、西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做好援疆、援藏审计工作的重大意义。同时,审计署对下一步援疆援藏审计作了安排,将按照中央第九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组织援、受双方审计机关,有计划、分批次地开展援疆、援藏项目审计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科学谋划,扎实推进援疆、援藏项目审计,不断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

拉萨市审计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好此次研讨班精神,配合好北京、江苏后方审计机关对口援藏项目的审计工作。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