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执行公开

强化督察考核 助推垃圾分类——拉萨市垃圾分类考核组到我局做垃圾分类考核

发布时间:2023-11-20 10:45
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切实推进拉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及时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落实生活垃圾分类考核制度,近日,拉萨市垃圾分类考核组到我局开展第三季度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考核,督导我局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各项工作,以考核为抓手推动拉萨市垃圾分类工作高效开展。

考核通过查资料、看现场、填问卷的方式进行,严格按照《拉萨市2023年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考核办法》要求,重点对机制建设、宣教活动、设施设备、运营管理、经费保障、信息填报、宣传周工作开展情况及自治区、市级相关文件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检查考核。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生活垃圾分类设施配备不全、垃圾混投、标识错误、资料台账不全等问题,考核组现场提出整改要求,督促我局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凝聚各部门合力,持续健全垃圾分类机制,不断提升垃圾分类实效。

本次考核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常态化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完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考评机制,从细入手、从实落脚,确保以考促改、以考促进、以考促优,推动我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质增效,提升全市生活垃圾分类水平,稳步推动我区垃圾分类工作长效化、常态化、规范化。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