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执行公开

市审计局召开2019年市财政预算收支执行情况进点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2 12:11
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月11日,拉萨市财政预算审计组在财政局召开进点会。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简要介绍了本次审计的范围、重点内容及具体要求,并作了廉政承诺。

审计局分管领导王鹏同志就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被审计单位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自觉接受审计监督的意识,努力做好本次审计工作。二是不断加强沟通,密切协作,积极支持配合,及时准确完整提供相关资料,确保此次审计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审计组成员要高度重视,做到全面准确了解情况、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客观公正反映工作,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认真调查落实,既要坚持原则,又要尊重事实,严格执行“四严禁”“八不准”纪律要求,依法依规实施审计,做到科学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以过硬的素质、扎实的作风完成好这项审计任务。

财政局局长李萨同志介绍了拉萨市2018年本级审计整改落实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收支执行情况,强调此次审计是对财政局2019年财政预算收支执行情况的一次全面体检,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科室要充分认识到此次审计的重要意义和作用,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支持审计工作。要严格按照审计组的要求,认真配合好审计组工作,按时完整地提供相关审计资料,不回避问题,不隐瞒实情,圆满配合审计组完成此次审计。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