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执行公开

市审计局对拉萨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护路专项资金进行审计

发布时间:2020-03-31 12:20
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十六条的规定及审计局2020年工作计划安排,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下,市审计局于2020年3月24日至3月30日派出由行审科牵头,财政科、经责科业务人员组成的审计组对中共拉萨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2018年至2019年度护路专项经费进行审计。

审计组通过审前调查,结合拉萨市政法委护路经费基本情况,制定详实的实施方案,细化审计组成员具体分工。根据被审计单位提供的护路专项资金的账簿、凭证、报表、指标文件等相关会计资料,对拉萨市政法委2018年至2019年度护路经费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进行审计监督。审计过程中,审计人员坚持依法审计,认真扎实地做好审计工作,自觉、主动接受被审计单位监督。同时,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做到文明审计、廉洁审计。

在被审计单位的积极配合下,审计组现场审计工作已结束。目前,按照审计程序,正在开展编制审计工作底稿及审计报告征求意见稿工作。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