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积极参加审计业务培训提升审计专业能力

发布时间:2024-03-19 16:20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促进审计机关准确把握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和“三项资金”专项审计方向与重点,3月11日上午,拉萨市审计局财政科、行审科及城关区审计局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由自治区审计厅举办的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和“三项资金”专项审计审前动员专题视频培训。

培训会上,审计厅张秋雷副厅长对2023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和“三项资金”专项审计进行了动员部署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财政审计处讲解了2023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区审计厅直接审计的“三项资金”工作方案。

此次培训贴合实际工作,指导性强,为下一步开展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和“三项资金”专项审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通过学习借鉴上级审计机关的审计理念、思路和方法,提高了审计人员的能力和水平,对提升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和“三项资金”专项审计质量和效能发挥了作用。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