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拉萨市审计局开展曲水县才纳乡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8 09:51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拉萨市审计局在曲水县才纳乡政府召开审计进点会,对拉萨市曲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才纳乡原党委书记达瓦同志和原党委副书记、乡长陈晓玲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展开审计。

此次审计是今年拉萨市委组织部委托我局对全市范围内12个乡镇街道19位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任务中的其中一项重要内容。根据审前调查有关情况,审计组编制了详细的审计实施方案,重点关注达瓦同志和陈晓玲同志任职期间,财政资金收支使用管理情况、执行国家经济政策和相关财经法规情况、重大经济事项决策和实施效果情况、国有资产管理使用和保值增值情况、财务管理制度建立及执行效果情况以及本人遵守财经法规和廉洁自律情况等。

通过审计,审计组将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评价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情况,揭示领导干部和才纳乡可能存在的主要问题,准确界定领导干部对审计发现问题应承担的直接责任、主管责任或领导责任等,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审计建议,促进领导干部依法行政、依法用权,进一步推动乡镇经济健康、科学发展。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