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情系特殊困难群体 关爱高原群众健康——拉萨市审计局党支部与当杰村党委结对共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 12:17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市审计局“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通过开展结对共建,更好的为基层特殊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题,11月30日,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当杰村党委结对共建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市审计局党支部党员代表、当杰村党委班子、驻村工作队、34名特殊困难群众参加活动。

活动中,一是重温入党誓词。市审计局党支部党员代表与当杰村党员代表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二是市审计局党支部与当杰村党委结对共建。市审计局副局长、党支部书记魏建华同志,办公室主任、党支部组织委员达次同志向与会人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拉萨市第十次党代会和“两会”精神、防疫知识等,同时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藏各族群众的深情牵挂和特殊关爱,嘱咐困难群众要多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及时向村党委反映,并希望他们多向身边群众宣传党的好政策。三是走访慰问特殊困难群众。市审计局组织党员捐款8400元,局党支部联合当杰村党委、驻村工作队走访慰问了当杰村34名特殊困难群众,与特殊人群及其家属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向上,为他们发放了“防疫健康包”和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包括一次性医用口罩、香皂等防疫物资,叮嘱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和聚会,不能放松疫情防控意识。为特殊群体送去关心关爱,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还形成了机关与驻村点党支部间的交流互动与资源共享,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斗志和热情,持续优化党支部建设,切实发挥好结对共建实效,实现互帮互助、双向促进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全面助推党建工作融入业务、融入基层、融入人心。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