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组织中央代表团纪念品(医疗包)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12 16:13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热烈庆祝西藏解放70周年,严格贯彻落实中央代表团纪念品发放相关精神,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心中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党中央的关怀。11月11日上午,拉萨市审计局为全局干部职工组织发放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纪念品,共发放医疗包44个、领袖像50个。

    活动中,德庆央吉书记指出,党中央送给我们的纪念品,既是关心和祝福,也是期望和鞭策。各族干部一定要常怀感恩之心、常念感恩之情、常为感恩之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员干部们更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领各族群众阔步奔向更加美好的明天,为我局发展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最后,我局领导向干部职工发放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的纪念品。活动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从身边的新发展、新生活中切实感受到了这70年翻天覆地的变化,切身感受到了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切实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带来的温暖,将继续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