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发布会实况转播

发布时间:2021-11-12 16:18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按照市委宣传部有关通知部署,11月12日上午,拉萨市审计局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发布会实况转播,在全局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回答记者问题。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概括和阐述,是《决议》的突出亮点和重大贡献;《决议》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当百年奋斗的宝贵历时经验等。

通过认真聆听学习,我局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以深厚人民情怀,卓越政治智慧、强烈使命担当,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发扬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在中华大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为众望所归、当之无愧的党的核心、人民领袖、军队统帅。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将使全党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是时代呼唤、历史选择、民心所向。纷纷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拥护和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更好地为促进拉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广大人民群众服务,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