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拉萨市审计局持续关注重大政策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1-11-09 10:10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推动各部门切实贯彻落实重大政策措施,保障政令畅通、确保令行禁止,按照审计署、区审计厅有关要求,今年以来拉萨市审计局持续关注重大政策落实情况,以农业资源环保和固定资产投资的项目实施情况为重点,关注重大项目建设情况,着重稳增长政策措施落实审计,通过审计促进加强工程管理,提高投资效益,推动各项稳增长政策措施落实到位和不断完善;关注重点资金使用情况,着重惠民生政策措施落实审计,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促进经济建设和民生建设的良性互动。

目前,拉萨市审计局按照要求已向审计厅报送3期重大政策措施审计报告;在各县区审计局的支持配合下完成2020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支出情况报告问题清单整改;调查了解并上报拉萨市财政局政府财务报告编制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