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开展“十三五”重大项目审计拉开“十三五”政府投资审计全覆盖序幕

发布时间:2021-11-26 16:24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市委“十三五”政府投资审计全覆盖的决策部署,拉萨市审计局积极开展“十三五”重大项目的审计,于11月25日召开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迁建”项目(二期)审计工作进点会。

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相关领导及各参建单位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审计进点会。会上,局曲松副局长代表审计局对此次审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本次审计是根据西藏自治区“十三五”政府投资项目审计全覆盖工作方案实施的一项工作,要求被审计单位及各参建单位要提高认识,全力配合审计组的工作。二是要求被审计单位及各参建单位及时提供审计所需资料,并通报了一期项目在审计过程中资料报送不及时的问题;随后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王斌副校长做了表态发言:一是认真落实审计提出的要求,积极配合。二是严格遵守审计纪律。

此次审计工作的开展,预示着“十三五”政府投资审计全覆盖拉开了序幕。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