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党组班子成员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0-29 10:04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月28日上午,拉萨市审计局党组班子成员召开专题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德庆央吉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国家安全工作条例》、自治区党委党史办关于转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通知、拉萨市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领导干部及时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通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领导国家安全工作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党中央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二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光荣革命传统,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联系实际学,持久深入学,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三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好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要求党组班子成员深入学习市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领导干部及时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通知>的通知》的通知文件精神,全面掌握领导干部及时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通知具体要求,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结合自身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严格按照本通知要求及时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确保政令畅通。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