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召开2021年度党组理论中心组第十次学习研讨会(扩大)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0-28 10:01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0月28日上午,拉萨市审计局召开2021年度党组理论中心组第十次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和组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德庆央吉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对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西藏自治区活动的批示精神;中共拉萨市委办公室(拉萨市档案局)关于转发《国家档案局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通知》的通知文件;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讲话——加强国家生物安全风险防控和治理体系建设,提高国家生物安全治理能力;拉萨市委关于印发《拉萨市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文件;拉萨市疫情办关于转发《王贺胜同志在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提纲》《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纪要》的通知文件;《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第七章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7名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强生态环境保护,自我做起”两个主题,结合各自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全面落实。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二是锐意进取,扎实推进。充分运用好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持续抓好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以及“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力行。特别是近期全国人大常委会出台了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决定,我局审计干部要充分利用空闲时间提前抓好新《审计法》的学习,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同时业务科室要结合实际,统筹兼顾,持续加大审计监督和审计整改力度,全力以赴做好今年审计项目的推进及收尾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我局全年的审计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