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拉萨市审计局赴拉萨市城关区娘热街道召开审计工作进点会

发布时间:2021-10-30 10:07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年10月29日上午,拉萨市城关区娘热街道原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边巴次仁同志任职期间履行经济责任情况审计进点会在城关区娘热街道会议室召开。拉萨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春梅、四级调研员德吉,市委组织部干部举报中心主任格桑朗杰、审计组全体成员、城关区娘热街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审计组主审范月华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及审计工作“八不准”、“四严禁”纪律规定。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春梅在会上对本次审计的法律依据、重要意义、审计特点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讲解,对本次审计过程中,被审计单位如何配合审计工作以及审计组在审计纪律、审计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部署。

市城关区娘热街道原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边巴次仁同志从主要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廉洁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做了述职报告。

市组织部干部举报中心主任格桑朗杰代表做了讲话。城关区娘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小龙同志代表局党组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审计组对城关区娘热街道原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边巴次仁同志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