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公开选聘协审中介机构助力“十三五”政府投资项目审计全覆盖

发布时间:2021-10-26 16:24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随着“十三五”政府投资项目审计全覆盖的不断推进,审计机关审计任务日益繁重,审计资源的有限性和审计对象不断增加的复杂性之间的矛盾日益突出,增加了实现审计监督全覆盖的难度。为进一步缓解审计任务繁重与审计力量相对不足的矛盾,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努力实现“十三五”政府投资项目审计全覆盖。10月22日,拉萨市审计局面向社会通过竞争性谈判方式择优选择中介机构参与“十三五”政府投资项目审计。

此次竞争性谈判由拉萨市审计局固定资产投资科和法规科联合组织,通过西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及拉萨市审计局门户网公开发布了竞争性谈判公告,明确了服务需求、投标人资格要求、招标文件的领取及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及相关要求等。为保证此次采购过程的公开、公平、公正,市审计局委托西藏瑞览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从自治区专家库随机抽取了评标专家,严格按照采购文件评分细则对投标人资质条件、社会信誉、执业规模、收费报价、工作业绩、经营状况等进行综合评审,相关人员协助做好评委对各投标书评标得分的计算、复核、汇总工作,最终选出第一、二、四标段的中标服务商分别为四川恒通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四川标准德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及全信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第三标段因不符合招标要求而废标。整个开标过程公开、透明、公正。

今后,拉萨市审计局将结合工作实际,针对具体审计项目合理安排各中介机构开展项目审计。同时进一步加强对参审机构审计结果的复核,确保复核审计的独立性,防范并降低审计风险。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